close

RichMouse大事記!

2011年3月5號,RichMouse的會員花花登上無名首頁。
文章是:犀利人妻之要當小三就要有那屁股」(雖然是網誌文章登上首頁,但是也間接衝到相簿的人氣,當日花花的相本曝光率高達20多萬,而實際到訪人數有七千多人。

 

 
RichMouse查了歷史資料,發現花花已經不只一次登上無名首頁了,更是雅虎首頁熱門文章的常客呢!為了讓其他會員也可以擁有高人氣,所以我們特別詢問了花花有沒有“撇步”要跟其他會員分享呢?以下是RichMouse跟花花的對話:
 
R:花花可以分享一下,寫什麼文章才可以讓文章上首頁嗎?
 
:我上次看了RichMouse的新鮮事以後,發現你們有一篇「寫網誌找不到題材【網誌篇】」,我就是看了那篇之後,剛好又有很多讀者說他們希望看我打小三的文章,我心裡有就很多想法,想說那不如來打一篇有關小三的文章好了,結果現在上網搜尋「犀利人妻 小三」,我的文章會出現在第二名唷!
 
 
 
 
R:那花花可以分享,平常穩定的流量是怎麼維持的嗎?
 
:就像你們新鮮事很多篇提到的,文章要固定產出,多發一些實用性文章,平常跟讀者保持互動,像我就很喜歡跟讀者聊天,也會想知道他們希望看我打什麼文章,重點是我很喜歡分享,我吃了什麼,買了什麼,發現什麼,想到什麼,我都會很想告訴我的讀者,跟他們就像朋友一樣!
 
R:那花花有什麼還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呢?
 
:有阿!!就是我很慶幸我的相簿有放RichMouse的樣式廣告,有多增加蠻多佣金的,也有漂亮的樣式可以放,可以建議大家把部落格的背景套上RichMouse的樣式背景!
 
閱讀完花花的回答,RichMouse很開心我們的新鮮事有幫到花花的忙,所以大家可以定期閱讀新鮮事,都會有不同的收穫,希望下次RichMouse可以看見更多會員登上無名首頁或是雅虎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