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部落客都希望有一種廣告格式不但可以美化部落格而呈現設計感,又可以帶來實質的收益。

所以為了以各位會員的利益為導向,我們採納了許多部落客們的建議,RichMouse推出了新的時尚風靡版,針對網誌的廣告呈現方式做了調整,將原本置頂的廣告版面高度刪減,並且加上設計過的圖框,讓廣告播放的版面與你的部落格做一個完美的結合,使你的部落格看起來更專業更豐富。 

另外,相簿與噗浪則不做調整,仍沿用原有的廣告碼。 

  

以下就是新的時尚風靡版呈現的方式: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chMouse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廣告平台,
讓你運用你的相簿、網誌、噗浪放廣告也能賺取佣金喔!!
目前正在舉辦部落格界的最大盛事-「部落客人氣公測 武林戰帖」
測試部落客對自己部落格的行銷能力以及本身的影響力
並提供最高獎金十萬元、iPad、Panasonic GF2數位相機…等優渥的酬賞。
只要攜帶你的網誌、相簿或噗浪網址至http://www.richmouse.com/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使用過Google Adwords的網友相信對於嵌入廣告來分享佣金的方式應該不陌生,它的精神就是「你提供好的內容,嵌入我的廣告,就把廣告佣金分享給你」。在國內也有許多類似的廣告利潤分享模式的服務,主要還是提供網誌經營者另一種收入的來源。RichMouse在今年三月推出了另一種廣告利潤分享的服務 - RichStyle,這項服務除了支援熱門的網誌平台,同時,RichStyle還貼心的支援了相簿、噗浪等,讓這些相簿或噗浪的部落客透過這些管道來賺取豐厚的廣告佣金收入,更有動力去創作出豐富內容來回饋粉絲。

     目前RichMouse正在舉辦「部落客人氣公測武林戰帖」活動,廣邀正在經營網誌、相簿、噗浪的部落客來參加公測比賽,除了比網路人氣,第一名獨得最高獎金10元,另外還有多項熱門獎品iPadGF2…等,同時也比影響力,號召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揪三人來參加公測比賽就送威秀電影票一張。在公測活動期間,廣告佣金仍舊照常計算。
活動報名期至522日止
詳情請至RichMouse官網:http://www.richmouse.com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介紹完怎麼經營網誌三個流程之後,這一篇要來分享如何經營相部的三個流程!如果你認為相簿人氣高沒什麼用,那就錯囉!RuchMouse有支援相簿樣式更換,所以如果你的相簿人氣很高,那也是會為你帶來為數不少的佣金唷!

 
 
 
尤其是對於自己文筆沒有信心的人,如果對於寫文章就是感到吃力,但是又希望部落格有流量,那就非得要好好經營相簿不可了,到底經營相部有哪些步驟呢?我們往下看吧!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chMouse大事記!

2011年3月5號,RichMouse的會員花花登上無名首頁。
文章是:犀利人妻之要當小三就要有那屁股」(雖然是網誌文章登上首頁,但是也間接衝到相簿的人氣,當日花花的相本曝光率高達20多萬,而實際到訪人數有七千多人。

 

 
RichMouse查了歷史資料,發現花花已經不只一次登上無名首頁了,更是雅虎首頁熱門文章的常客呢!為了讓其他會員也可以擁有高人氣,所以我們特別詢問了花花有沒有“撇步”要跟其他會員分享呢?以下是RichMouse跟花花的對話: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文章都告訴你,如果你想好好經營部落格、想要讓人氣一飛衝天該怎麼做,但是如果只是積極的做很多行動去經營部落格,而忽略了一些經營部落格不該做的事,那效果只會事倍功半,所以RichMouse要告訴你,想要經營好一個部落格,有哪四件事是千萬不能做的呢?

 
1.      不要寫爭議性話題:
寫爭議性話題是一個非常冒險的作為,他可能讓你一夕間翻紅,也有可能讓你一夕間直落千丈,尤其類似:宗教、政治、種族歧視、色情… …等話題,想要長久經營部落格,除非你剛開始只打定主意只吃小眾,不然這些話題很有可能讓你的讀者群流失一大半,甚至造成許多攻擊你的人。
 
2.      千萬別寫注音文: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都想要在部落格界闖出一番名堂,占有一席之地,想要一舉成名天下知,就必須深暗讀者口味!知道大家喜歡看什麼,走大眾化路線是一個很快的方式,以下RichMouse幫大家排了最受大眾歡迎的主題前三名,快來一起倒數吧!

 
第三名:旅遊類
 
現在興起很多旅遊部落客,他們帶著寶貝相機趴趴走,把國內國外的景點拍的美美的,上傳大量美麗圖片,滿足了沒時間出去玩的都市人的眼慾,也提供大家假日出去玩的好去處,美麗風景圖人人都愛看,何況部落客們常常推薦自己喜愛的小吃或小店,又是很有用的資訊呢!!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部落格也要行銷?當然要!如果你想讓你的部落格更紅,人氣更旺,更具知名度那就一定要行銷。那你的部落格該要行銷什麼呢?當然就是你自己!你行銷你的想法、外在、生活體驗、情緒… …有行銷才可以讓你的部落格更進一步,靠他名利雙收!

 

傳統行銷學有4P,而部落格行銷也有4P喔!
 
1.      產品(Product):部落格的產品,想當然就是文章啦!顧名思義,文章要好,產量要多,就是部落格行銷最基本的事情囉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一定有過這種經驗:在入口網站首頁,想要找一點樂子或是新鮮東西來瞧瞧,但是文章跟資訊五花八門的呈現在眼前,你會選擇哪一個點下去呢?重點就在這,會讓你有想閱讀的衝動,絕對是因為他的標題,因為看到標題,你感到新鮮好奇或是有興趣你才會點進去看。

不管文章內容有多精采,文字有多優美,圖片有多精美,你花了很多時間去完成這篇文章,但是沒人想去點開來看,一切就都是枉然,尤其像現在,無名 小站的人氣統計是由點閱數去累計,明明一樣的人數,來你的部落格只看一篇文章,去其他的人的部落格,因為受標題吸引而多看好幾篇,他的人氣指數可能就比你 高了兩三倍。
 
 
這時候可能會有人想說,那我要怎麼寫出好的標題?其實這點很簡單,只要常常觀察雜誌封面、公車上的廣告、捷運上的燈箱、戶外大型看板,會讓你多看幾眼的標題,學起來他們下標的方式,以後文章的標題也可以下的很吸引人喔!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發現最近網路上刮起一陣“碎碎念”旋風嗎?也就是現在大家最喜歡在像facebook、plurk、微博… …等網站上發表自己的感想,有時候不一定會打成一篇文章,一兩句話就可以造成很大的迴響。而這些網站除了發表動態還有其他功能,例如張貼連結、照片、影片等。

而這些事情跟部落格被高度討論有什麼關係呢?關係可大了,因為你的部落格裡,只要有可以被討論、轉貼的東西,你就可以成功的獲得人氣以及注意了囉!
 
那什麼叫做可以被討論、轉貼的東西呢?RichMouse就不藏私跟大家分享密技吧!
 
1.實用的小工具或是專業知識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